夜雨祈灵fsy

但我看你眼神,知道我们一定难舍难分

#5.11伊索•卡尔##生贺预告##单人团片#

我并不喜欢与人交流。

我只是想给予你一些帮助。

那些彷徨者太过怯懦。

死神的阶梯旁,不适合植物生长。

长眠于此,不仅仅只是歉意。

试着说服他们,但总有一些人冥顽不灵

你本不该出现于此

我们无法拒绝,这次邀约。那里有太多的人彷徨不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正的预告来了,刚开始我也不相信一人成团,直到我做到了。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(你个疯子)五个半小时,七套东西,挑战极限了。希望各位喜欢

摄影:团长

后期+排版:@对是花爷呀 

后勤+超极工具人:@铃木-黎笙 瑞森

夸夸摄影想法贼多

对于后期大大我只能说我是个无情的扣6机器,挑图时:花爷对不起。拿到修好的图后:花爷nb!!

感谢两位集美的帮助,铃木又当工具人,又当模特,用团长的话来说:躺好,你已经是个死人了

喜欢伊索一年了,第一次给他过生日,真的从没有那么喜欢过一个角色他真的很好。

最后感谢各位大大和集美陪我一起疯,更多话我们留到正片见

评论(6)

热度(46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